>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鸡西一男子在民政局持刀行凶后自焚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哈尔滨7月8日电  (记者 解培华)记者8日从黑龙江省鸡西市城子河区警方证实,7日上午在城子河区发生一起伤害案件,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

  据悉,7日9时许,一名男子在鸡西市城子河区民政局二楼持刀行凶,造成两名女性受伤,随后伤者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经证实其中一名伤者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经确认,死者系当地一名社区主任。

  记者从鸡西市城子河区公安分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金某行凶后在事发现场自焚身亡。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该案件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解培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7-08/7392187.shtml report 361 中新网哈尔滨7月8日电(记者解培华)记者8日从黑龙江省鸡西市城子河区警方证实,7日上午在城子河区发生一起伤害案件,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据悉,7日9时许,一名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黑龙江鸡西一男子在民政局持刀行凶后自焚身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