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随海风舞动——青啤用创意点燃海上啤酒节

来源:综合
 

 

 

 

 

 

 

  邮轮长风破浪,酒香扑面袭来。

  午后,自在地躺在甲板上,阳光温和地打在身上,畅饮两口青啤,海风夹杂着丝丝凉意掠过,惬意舒服极了。

  朵朵白云轻声打着招呼擦肩而过,海鸥在船尾掀起的浪花上起舞盘旋,四周尽是一望无际的海平面;远离城市的喧嚣,让思绪跟着酒香发酵飞扬,这样无拘无束地在海天之间畅游,感觉整个世界都是你的。

  青岛啤酒独辟蹊径,选择在游轮上开启盛大啤酒节,将啤酒文化与海洋风情有机地结合在一起,让上面的场景成为现实。

  6月29日,搭载着青岛啤酒,以“唱响欢聚时刻”为主题的歌诗达号邮轮开启了海上之旅,落日吧、快闪秀、游轮啤酒大趴、泳装秀场接连上演让人high不停,为此番海上啤酒节带来一波接一波的热潮,这也是传统啤酒节中无法体验的畅快感受!海上啤酒节不仅让青岛啤酒时尚享受、激情活力的特质深入人心,更能凸显青啤人层大胆创新、勇于尝试和改变的企业文化,并强力助推了企业品牌的国际化形象。

  青啤的创意安排,真的是考虑周全看点十足。

  如果你喜欢独处,落日吧一定能带给你极大的惊喜。夕阳西下,晚霞斑斓,海天一色,美不胜收;品一杯青啤,让思绪飘飞,静静地享受一个人的自由是何等的难能可贵。

  如果你喜欢热闹,游轮啤酒大趴一定是你的不二选择。明星助阵,大家唱响欢聚时刻;燥动的音乐在舞台激昂奏起,浓郁的啤酒醇香弥漫在鼎沸的人群声中;海上生明月,你我共热舞,因青啤结缘,游客共聚欢畅淋漓地将激情释放。

  泳装秀更是引爆了整个海上啤酒节的高潮。青啤啦啦队的宝贝们身着款式新颖、色彩艳丽的泳装,伴随着美妙激昂的音乐,在游客的欢呼声中登上舞台,身姿绰约,曼妙迷人的宝贝们不仅展示出泳装的魅力,更展现出青啤人的热情、梦想与自信。

  青岛啤酒用“创新”演绎啤酒节,用“情怀”诠释品牌的进化,用“决心”打造属于世界的啤酒品牌,海上啤酒节仅是一个华丽的序幕,在不久的未来我们将迎来一个全新打造的啤酒王国。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708/n416386275.shtml report 3465        邮轮长风破浪,酒香扑面袭来。午后,自在地躺在甲板上,阳光温和地打在身上,畅饮
(责任编辑:UN7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