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窃取”美机密不只中国 俄朝也有份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郭鹏飞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鹏飞】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日前就美国遭黑客攻击事件再度发表消极言论称,“不只是中国窃取美国的国家信息 ,其他国家如俄罗斯、伊朗、朝鲜也直接或间接的资助黑客对美国进行网络攻击。”

  俄罗斯《观点报》7月8日援引路透社消息称,希拉里除了点名以上国家以外,还对恐怖组织获取网络信息技术表示担忧。希拉里说,美国政府和市民必须明白,窃取信息是一种严重的威胁,对这个问题必须给予特别关注。

  事实上,美方将安全事件指向中国已不是第一次,但至今从未拿出过证据。就信息安全问题,中国外交部已多次回应,中方坚决反对网络黑客攻击行动。在这方面,中方说到做到。美方经常抹黑中国,制造所谓中国网络威胁,他们根本拿不出充分的证据。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oversea.huanqiu.com/article/2015-07/6940539.html report 477 【环球网报道记者郭鹏飞】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日前就美国遭黑客攻击事件再度发表消极言论称,“不只是中国窃取美国的国家信息,其他国家如俄罗斯、伊朗、朝鲜也直接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