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证监会要求约谈近6个月内减持股东

来源:综合 作者:财经网

  《财经》记者 曲艳丽/文

  《财经》杂志获悉,证监会下发通知,鼓励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监高通过增持上市公司股份来稳定股价,维护投资者利益。

  《通知》要求,请各证监局约谈近6个月内存在减持本公司股票的大股东及董监高管,明确以下要求

  ,其中,减持5亿以下的增持比例不低于累计减持金额的10%;减持5亿元以上的增持比例不低于原减持金额的20%。

  为避免违反短线交易规定,增持将通过证券公司或基金公司的定向资产管理计划进行。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708/n416392580.shtml report 255 《财经》记者曲艳丽/文《财经》杂志获悉,证监会下发通知,鼓励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监高通过增持上市公司股份来稳定股价,维护投资者利益。《通知》要求,请各证监局约谈近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