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妇女疑拒行贿被两警察泼汽油 不治身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欧叶

  中国日报网7月8日电(欧叶)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印度北方邦一名妇女宣称,她前往警局探望丈夫时,因拒绝行贿警方,竟遭两名警察泼汽油烧伤。事发后她被送往医院治疗,于7月7日不治身亡。

  德维韦迪(Nitu Dwivedi)今年40岁,她的丈夫拉姆·纳拉因涉嫌参与一起枪击案于7月4日晚被当地警局带走审讯。

  7月6日德维韦迪前往警局探望丈夫。警察提出付1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9774元)才肯释放他。她拒绝该要求后,遭到警察谩骂、羞辱,随后被焚烧,致身体80%烧伤。

  事发后,德维韦迪情况危急,被即刻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后被转至勒克瑙医院创伤治疗中心,于7月7日早被宣布死亡。

  目前两名涉事警员均已被停职并接受立案调查。二人均否认相关指控,称德维韦迪因一时愤怒自焚。

  另据印度媒体报道,警方表示,德维韦迪来打听其丈夫的事情,据称负责关押纳拉因的警员以及副督察谩骂、羞辱了德维韦迪并赶她离开;因一时气愤,德维韦迪往自己身上泼汽油并点火自焚。警长阿卜杜勒表示,鉴于事发地区形势紧张,目前已加派警力驻守。

  德维韦迪的儿子是一家印地语日报的记者,他表示只有悲剧制造者得到惩罚,母亲才能安息。

  印度社会主义党领导人、北方邦首席部长亚达夫承诺将深入调查整起事件,并对罪犯严惩不贷。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日报网 https://world.chinadaily.com.cn/2015-07/08/content_21226043.htm report 752 中国日报网7月8日电(欧叶)据英国《独立报》报道,印度北方邦一名妇女宣称,她前往警局探望丈夫时,因拒绝行贿警方,竟遭两名警察泼汽油烧伤。事发后她被送往医院治疗,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