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鸡西一男子捅两女子后自焚死亡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特稿记者 辰光)昨天,黑龙江省鸡西市发生一起凶杀案,犯罪嫌疑人金洪涛拿随身携带的双刃尖刀将两名女士捅伤,用自带的一桶汽油浇在自己身上,后用打火机点燃自焚死亡,目前两位女士一死一伤,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记者今天独家从黑龙江鸡西市委宣传部获悉,鸡西市公安局城子河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在2015年7月7日上午9时18分,接到鸡西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转警报火灾,城子河区民政局有人纵火。

  9时20分,城东派出所、消防大队赶到现场,经查,不是纵火而是有人自焚,120赶到现场以后发现自焚人员已经死亡,经过工作查明,死者金洪涛,男、汉族,48岁、现住城子河区老房委1组(该人先天患有强直性脊柱炎系老房社区的低保人员)、未婚,现和父亲金光(83岁、系城山矿退休工人)共同居住,母亲去世。

  案件发生后,市局刑警支队、刑事科学技术支队立即赶到现场与城子河分局一同开展工作,现已查明,犯罪嫌疑人金洪涛于2015年7月7日早8时46分自行打车携带一桶散装汽油来到城子河区民政局二楼,9时16分开始行凶,拿随身携带的双刃尖刀将于小红(女、38岁、现住城子河区、系城子河老房社区主任)、王晓荟(女、39岁、现住鸡冠区、系城子河区街道办事处民政助理)捅伤后,用自带的一桶汽油浇在自己身上,后用打火机点燃自焚死亡,其中,被害人于小红送到市医院抢救,12:30分因抢救无效死亡,王晓荟在市医院经过全力救治暂无生命危险,正在观察中。

  现因犯罪嫌疑人金洪涛自焚身亡,被害人于小红死亡,被害人王晓荟又在重症监护室,公安机关无法对王晓荟进行询问,故犯罪嫌疑人金洪涛的作案动机暂未查明。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杀人自焚案动机。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7/08/180614296264.html report 899 法制晚报讯(特稿记者辰光)昨天,黑龙江省鸡西市发生一起凶杀案,犯罪嫌疑人金洪涛拿随身携带的双刃尖刀将两名女士捅伤,用自带的一桶汽油浇在自己身上,后用打火机点燃自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