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伊拉克刑事法庭判处24名恐怖分子绞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拉克巴格达中央刑事法庭于当地时间8日对24名曾在提克里特犯下屠杀罪的恐怖分子判处了绞刑。

  报道称,这24名恐怖分子在2014年6月于提克里特滥杀了上百名平民。

  据悉,除此之外,另有4名恐怖分子也参与此次屠杀事件,但中央刑事法庭暂时未对他们进行宣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08/7393093.shtml report 262 中新网7月8日电据法新社报道,伊拉克巴格达中央刑事法庭于当地时间8日对24名曾在提克里特犯下屠杀罪的恐怖分子判处了绞刑。报道称,这24名恐怖分子在2014年6月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伊拉克刑事法庭判处24名恐怖分子绞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