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越边境销毁670余吨走私“僵尸肉” 有的已发臭

来源:北青网 作者:何春好

  新华社电(记者 何春好)7月8日,中越边境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河口县集中销毁查获的670余吨牛肉、鸡脚等走私冻品。这些“僵尸肉”从越南走私入境,原产地不明,抽查的样品没有中文标识,也没有经过任何检验检疫,查获后经检验冰冻时间最长的已达数年,有的已变质发臭。

  据河口海关关长张昆介绍,此次集中销毁的走私冻品有牛肉、牛肚、鸡脚、鸡翅、猪脚、排骨等,是红河州、河口县打私办根据情报于7月7日上午在蒙河高速湾田服务区查获的,共查获走私车辆21辆,走私冻品670余吨,货值约1300万元。

  7月8日中午,这批“僵尸肉”在河口垃圾处理厂销毁,几辆工程机械先将走私冻品集中堆放在挖好的大坑里,河口公安消防大队的官兵往上面浇上数桶汽油后点火,在滚滚的浓烟中,这数百吨堆成小山的非法走私“僵尸肉”被依法销毁。

  经统计,自2014年年底至2015年7月6日,河口县公安、边防部队、边防检查站、海关缉私分局等部门累计查获涉嫌走私货物约27459吨,其中冻品就有10460吨。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7/09/content_142724.htm?div=-1 report 611 新华社电(记者何春好)7月8日,中越边境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河口县集中销毁查获的670余吨牛肉、鸡脚等走私冻品。这些“僵尸肉”从越南走私入境,原产地不明,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