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学生应聘会所男服务员供男客挑 老板:不涉黄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昨日,省城某高校应届毕业生小吴反映,他7日和同学应聘君豪国际商务会所晚班服务员,各自交了200元押金后,被告知当晚就去上班。薪酬200元一天,日结。结果,晚上上班才发现,所谓的男服务员,竟是一排人进包厢站着,供男客人挑,挑中者为对方服务。小吴不能接受,想退押金被拒。

  男服务员站排供挑选

  小吴称,他一直以为男服务员就是跑跑腿。当晚,小吴和同学赶到会所上班,不过上班内容让他很震惊,就是哪个包厢点了服务员,所有男服务员要进去站成几排,供客人挑选。被选中者才能为对方服务。而且,当晚挑选的客人全是男性。

  他介绍,一般每个包厢有2个左右男客人,每人都选一名男服务员服务。好在当晚小吴和同学没被选中。不过对于这种男男服务,小吴认为除了开酒、点歌外,肯定还有“其他要求”,觉得接受不了。而且,“我们所谓的200元一天,也不是会所给,而是客人给的小费。如果一晚上没人选,就赚不到一分钱。”因此小吴等人当晚想退回押金不干,却遭拒。

  确要挑选但不涉黄

  昨日,该会所的王姓老板称,“投诉员工所称的男客人挑选男服务员,可能有‘更多要求’的情况是不存在的。会所一直强调严禁黄赌毒。”王总称,会所男服务员的服务内容就是帮客人开酒、点歌,“没有其他的。”王总坦承服务员生的确需要排队进包厢,“站一排等客人选。是因客人让你服务,总得看看形象啊什么的”。

  至于小吴所说的200元薪酬,实为客人给的小费,并非会所给钱。王总称,合肥的娱乐行业都是这样的,这200元不是工资,是客人给的小费。“有的客人大方,小费给个三五百都很正常”。而所谓的200元押金,也并非押金,而是入职管理费。“我们招聘要投入很大的人力、物力,财力,招到人后还要培训,如果员工干两三天就走了,那我们又得花钱去重新招人。因此规定这笔钱作为约束,全行业都是这样的。收的是合理的。”他表示,公司还有一个饭店和一个工作室,如会所员工不满意当前岗位,可跟公司申请调岗。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5/07/09/006867305.shtml report 1049 昨日,省城某高校应届毕业生小吴反映,他7日和同学应聘君豪国际商务会所晚班服务员,各自交了200元押金后,被告知当晚就去上班。薪酬200元一天,日结。结果,晚上上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