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为缩减财政开支 美国陆军49万缩减至45万

来源:现代快报

  为缩减财政开支

  美国陆军大幅裁军

  美国国防部一名官员7日说,为节省开支并与削减国防预算的举措相适应,美国陆军打算在今后两年内裁减4万名现役军人和1.7万名文职雇员。裁军后,美国陆军总人数将缩减至二战后70余年来的最小规模。

  《今日美国报》援引提前获得的裁军报告报道,为缩减开支,至2017财政年度结束前、即2017年9月底,美国陆军现役士兵人数将由目前的49万缩减至45万。

  此外,1.7万名文职雇员也将遭裁撤。这次裁军范围涉及陆军国内部队和海外驻军,佐治亚州本宁堡军事基地、阿拉斯加州埃尔门多夫-理查森联合基地等均在裁军之列。

  路透社报道,由于五角大楼打算在今后10年把国防预算削减1万亿美元,陆军此次裁军也是不得已而为之。据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7/09/content_404949.htm report 507 为缩减财政开支美国陆军大幅裁军美国国防部一名官员7日说,为节省开支并与削减国防预算的举措相适应,美国陆军打算在今后两年内裁减4万名现役军人和1.7万名文职雇员。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