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夫妻闹离婚 丈夫反锁出租屋乱刀砍死妻子

来源:综合 作者:南方都市报
昨日下午,警方事后在平洲永安北路勘察现场。南都记者 曾群善 摄
昨日下午,警方事后在平洲永安北路勘察现场。南都记者 曾群善 摄

  南都讯 记者曾群善 实习生李宜佳 昨日下午2时许,南海平洲永安北路一出租屋内,一男子反锁大门,乱刀砍伤妻子致死,随后逃逸。死者父亲称,肇事男子准备闹离婚。南海警方通报称,祸起家庭纠纷,正在全力侦查此案。

  现场:乱刀砍人致死

  事发地点在永安北路28号附近一巷子的出租屋。该对夫妻住在负一层,女方的父母住在对面一套出租屋。据房东称,当日下午2时,他看到这对夫妻从广州方向回到出租屋。回到家后,男子到附近士多买了一包泡面,店主称,“他没有给钱,就回去了。”大约2时20分,出租屋附近一通讯店铺的老板娘就听到巷子里传来哭喊救命声。老板娘受访时称,男子买了泡面回到家后便反锁大门,屋里传出打闹争吵的声音,无法进屋的女方父母在门外哭喊救命。“我就帮忙报警。”店铺老板娘称,随后男子夺门而逃。

  据一名目击者称,当120赶到抬出女方时,“她身上全是血”。随后被送去南海区第二人民医院抢救。南都记者赶到该医院时,医院抢救工作人员称,女子肚子、双手、背部、腿部全是刀伤,经过抢救了近一个小时,还是无力回天。在医院的抢救室,地上和救护床上满是鲜血,一名护工称死者刀伤口长达二十厘米。“十多年了,我从来没见过这么恐怖的刀伤。”她说。

  说法:闹离婚引发血案

  在医院门口,南都记者见到死者的父亲,他的衣服沾满血迹。老人称女儿在广州上班,当日下午,女婿特意把妻子接回来平洲。“他想闹离婚。”说起女婿,老人指责其平时跟一帮兄弟玩乐,“他也不上班,两人还吵架,他把我女儿杀了。”

  到昨日下午,该男子仍在逃逸当中。有附近街坊则称,这家人来自四川,肇事男子头发染黄,才二十四五岁,身上文身。据街坊称,死者则是在一家服务业场所上班的,经常还看到老公去接她下班,他们有一个三岁左右的男孩。

  昨日,南海警方通报称,初步调查男子因家庭纠纷砍杀妻子,目前警方正全力侦查当中。(线索提供 岳先生100元)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K/html/2015-07/09/content_3442232.htm?div=-1 report 1327 昨日下午,警方事后在平洲永安北路勘察现场。南都记者曾群善摄南都讯记者曾群善实习生李宜佳昨日下午2时许,南海平洲永安北路一出租屋内,一男子反锁大门,乱刀砍伤妻子致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