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有钱任性:美夫妇钟情英国酒吧每6周往返一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两人表示,到这座酒吧和所在的城市就像回家一样,因此,就算有时差问题以及为此花费了一大笔钱,但他们认为这都是值得的。
  两人表示,到这座酒吧和所在的城市就像回家一样,因此,就算有时差问题以及为此花费了一大笔钱,但他们认为这都是值得的。

  中新网7月9日电  在国外,多数人都有自己偏好的酒吧,一般步行或开车就能到达。但据外媒报道,美国印第安纳州一对夫妇钟爱的酒吧在英国,夫妻双方每6到8个星期就要飞行8700英里(约1.4万公里),去一次英国伯明翰附近一处小村庄的“北斗星”酒吧,真可谓是有钱任性。

  报道称,劳伦斯夫妇是2011年第一次到英国时,发现了这家酒吧。此后,他们每隔6到8周就要来一次,两人迄今的旅费已接近7.5万美元。

  据悉,两人当年决定,要在参观伦敦和爱丁堡之前,先到伯明翰地区度周末。他们没有去传统酒吧,而是来到一家规模较小的酒吧。

  妻子表示,她第一次看到这家酒吧时就很喜欢,里面的每一件物品,都与他们想象中的英国酒吧的样子一模一样。两人表示以后还要再来,结果他们三个月后就第二次旧地重游。

  两人2012年2月第二次来酒吧时,认为伯明翰很适合他们,想一直在这里居住下去。但他们调换工作的愿望并没有实现,所以便决定以后每隔几周就来一次。

  两人表示,到这座酒吧和所在的城市就像回家一样,因此,就算有时差问题以及为此花费了一大笔钱,但他们认为这都是值得的。

  据妻子称:“这里的人们都很友善,而美国的酒吧不会和陌生人聊天,否则其他人会认为你是疯子。但这个地方很不一样,我们爱上了这里。”

  此外,报道还指出,他们的18岁儿子如今也与英国结缘,被酒吧附近的考文垂大学录取。

  丈夫马修在一家基金会工作,目前在等待机会,如果英国伯明翰地区的工作岗位开设,他将从美国调到英国。妻子则是一名精神科的护士,有信心在伯明翰一带找到工作,他们表示,如果一切顺利,全家人到今年圣诞节就可搬家。

  妻子说,他们喜欢英国的气候和缓慢的生活节奏,而在美国却是到处匆忙,她现在就连说话也带有伯明翰口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09/7393697.shtml report 1297 两人表示,到这座酒吧和所在的城市就像回家一样,因此,就算有时差问题以及为此花费了一大笔钱,但他们认为这都是值得的。中新网7月9日电在国外,多数人都有自己偏好的酒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有钱任性:美夫妇钟情英国酒吧每6周往返一趟(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