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新预算案“瘦身”:大幅度削减福利开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外媒9日报道,英国政府公布的新财政预算案将进一步削减开支,总额高达370亿英镑,其中包括120亿英镑的福利开支。

  英国保守党在5月7日的大选中赢得过半议席而单独执政,因此这是自1996年以来第一份完全由保守党政府制定的预算案。

  英国财长奥斯本在议会上公布2015年财政预算时说:“这份保守党的预算案之所以能够出台,是因为英国人民相信我们能完成这份工作。”

  他指出,英国目前的经济比五年前来得强劲,但他以希腊危机作为例子,称英国仍“花得太多,也借得太多”。

  他说:“你只要看看希腊危机就意识到,一个国家若无法控制借贷,就会反过来被借贷控制。”

  他保证五年不加所得税,还宣布公司税从2017起逐步调降两个百分点。奥斯本表示,新预算案将让英国从一个“低薪、高税收和高福利的经济体”转变为“我们想要创造的较高薪、较低税收和较低福利的国家”。

  新一轮的财政紧缩政策将在未来五年为英国政府省下370亿英镑。这当中的120亿英镑来自削减福利开支,50亿英镑来自追讨逃税;其余的金额则主要来自削减各政府部门的开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7-09/7393710.shtml report 635 中新网7月9日电据外媒9日报道,英国政府公布的新财政预算案将进一步削减开支,总额高达370亿英镑,其中包括120亿英镑的福利开支。英国保守党在5月7日的大选中赢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英国新预算案“瘦身”:大幅度削减福利开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