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媒:莫迪力推瑜伽 普京承诺将考虑学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印度总理莫迪会面。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8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向印度总理莫迪承诺,将为学习瑜伽评估自己的体育训练水平。

  他在会见莫迪时说:“我还有什么没有学习过的,瑜伽还没有学习,不过它不可能没有吸引力。我将根据自己的体育训练水平看看能做些什么。”

  普京强调,俄罗斯对印度文化兴趣浓厚,也很注重保护它,俄罗斯愿意发展各个领域的双边关系,包括人文领域。

  印度总理莫迪感谢普京在俄罗斯各城市庆祝国际瑜伽日。莫迪爱好瑜伽,曾透露他每天起床做完瑜珈才展开公务。去年9月,莫迪在联合国大会演说推动国际瑜珈日,获175个联合国成员支持。联合国去年12月宣布定每年6月21日为国际瑜珈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09/7393936.shtml report 771 中新网7月9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8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向印度总理莫迪承诺,将为学习瑜伽评估自己的体育训练水平。他在会见莫迪时说:“我还有什么没有学习过的,瑜伽还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