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倍否认会为安保法案解散众院 称将会继续说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安倍在进行演讲。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当地时间本月上午在东京发表讲演时表示,不会因为安保法案的问题而解散众议院、重新举行大选。

  据报道,安倍此次是在“2015日本峰会”上阐明上述观点的。他在回答与会人士的提问时表示:“有舆论担心是否会因为部分国民不支持安倍内阁制订的安保法案而解散众议院,这样的事情根本就没有考虑过。”

  此外,安倍还指出:“国民对于安保法案的理解在逐渐地增多,我们也尽可能地作出认真详尽的说明。”

  据了解,由于安倍内阁的支持率处于下滑态势,而各大媒体的舆论调查结果也显示,70%以上的日本民众表示无法理解安倍内阁制订的安保政策。因此,有分析认为,如果选择现在解散众院、举行“安保大选”的话,安倍领导的自民党毫无疑问会遭到惨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09/7394591.shtml report 674 中新网7月9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当地时间本月上午在东京发表讲演时表示,不会因为安保法案的问题而解散众议院、重新举行大选。据报道,安倍此次是在“201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安倍否认会为安保法案解散众院 称将会继续说明(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