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性骚扰严重 美海军和陆战队给女兵18周带薪产假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9日讯 据美国星条旗报网消息,针对近年来美军性丑闻频出的尴尬局面,美国海军和陆战队在做出严惩性骚扰的承诺同时,表示将增加女兵的带薪产假。

  因为美国没有为母亲提供补贴的规定,所以按照当局的标准,女性的产假仅为无薪的12周。而现在,美国海军和陆战队的带薪产假拟提高至18周。不过,这18周产假必须在孩子出生的第一年休完。

  此外,美国国防部长卡特设立了防止性骚扰和调查性骚扰指控的高级职位,对告密女兵进行报复的高级军官将遭到更严厉的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09/c1002-27278316.html report 342 人民网7月9日讯据美国星条旗报网消息,针对近年来美军性丑闻频出的尴尬局面,美国海军和陆战队在做出严惩性骚扰的承诺同时,表示将增加女兵的带薪产假。因为美国没有为母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性骚扰严重 美海军和陆战队给女兵18周带薪产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