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岁女孩欲跳楼自杀 疑唱歌未结账与服务员争吵

来源:中原网
女孩被救
女孩被救
欲跳楼女孩准备轻生
欲跳楼女孩准备轻生

  中原网讯 记者接线索赶到现场,只见一名20多岁的女孩坐在楼顶,双脚朝楼下搭着,哭闹不停,哭闹时身体时不时的向楼下前倾,情绪非常不稳定。赶到现场的消防队员和民警对女孩喊话劝说,民警通过KTV的工作人员了解具体情况后,通过办事处,联系上了一男子。接到消息赶来的男子和消防队员一起将欲轻生的女孩救下。

  据了解,该男子是女孩的男朋友。8日晚上,他俩一起来到秦岭路西流湖路附近的一KIV唱歌并喝了酒,凌晨2点多准备离开时,发现男朋友已经自行离开,打他电话处在关机状态。随后,女孩准备离开时,被KIV的工作人员叫住并称五百多的账单还未结,由于女孩没带这么多钱,店里的工作人员不让其离开,之后发生了争吵,女孩便要跳楼。

  目前,该女孩及其男友和KTV工作人员,已经被民警带回接受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true 中原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709/n416462847.shtml report 1024 女孩被救欲跳楼女孩准备轻生中原网讯记者接线索赶到现场,只见一名20多岁的女孩坐在楼顶,双脚朝楼下搭着,哭闹不停,哭闹时身体时不时的向楼下前倾,情绪非常不稳定。赶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