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患艾滋病逃犯拒捕跳楼 三民警负伤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7月9日电(记者袁汝婷 谭畅)日前,网传湖南慈利县一名疑患艾滋病的嫌犯在湖南常德市区激烈拒捕,咬伤民警。新华社记者9日赴湖南慈利调查核实,嫌犯王某系艾滋病患者,跳楼逃窜受伤,送医救治无效死亡。抓捕逃犯过程中,三名民警不同程度受伤。

  经查,王某,男,37岁,慈利县零阳镇永安村人,系艾滋病患者,因盗窃、抢夺、抢劫等罪,相继于1994年、1998年、2005年、2011年、2012年被慈利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系已被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在逃的罪犯。

  8日下午,慈利县公安局在常德警方协助下,在常德市城区一餐馆对王某实施抓捕。抓捕中,王某用随身携带的匕首激烈拒捕,持刀与民警对峙,多次挟持并企图伤害现场群众,以头破窗,跳楼逃窜。民警迅速解救现场群众后,将王某抓获。

  将王某制服后,民警立即联系疾控、医院部门,在疾控部门到现场处置后,将王某押解回慈利县并送至人民医院救治。当晚,王某在医院救治无效死亡。

  慈利县公安部门介绍,有三名办案民警不同程度受伤:一名民警右小腿被咬伤、一名民警右腿踝骨粉碎性骨折、一名民警颈部擦伤;现场无群众受伤。

  据悉,慈利县公安局共有11名民警参与此次抓捕,目前其中8人正接受卫生防疫部门病毒排查。

  作者:袁汝婷 谭畅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7/09/c_1115872094.htm report 699 新华网长沙7月9日电(记者袁汝婷谭畅)日前,网传湖南慈利县一名疑患艾滋病的嫌犯在湖南常德市区激烈拒捕,咬伤民警。新华社记者9日赴湖南慈利调查核实,嫌犯王某系艾滋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湖南:患艾滋病逃犯拒捕跳楼 三民警负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