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南乐东一盐场四职工违法超生 被解除劳动合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违法超生

  乐东一盐场4名职工被解除劳动合同

  日前,乐东一家省管企业莺歌海盐场4名职工因违法超生,被单位依法解除劳动合同。该单位违法超生的职工分别为陈某(女)、石某(女)和邢某(男)陈某(女)夫妇二人。

  经查,陈某(女)在没有第二孩生育指标的前提下,冒用别人姓名,于2014年10月25日凌晨在屯昌县新兴镇中心卫生院超生第二胎。石某(女)则在没有第二孩生育指标的情况下,无视计生政策法规,于2014年12月15日在乐东县第二人民医院超生第二胎。邢某和陈某(女)夫妇是双职工,同样没有第二孩生育指标,经单位和计划生育办公室相关领导多次上门说服教育,仍然藐视法律法规,于2015年3月14日在三亚妇幼保健院超生第二孩。

  对此,该盐场领导非常重视,于今年6月底召开场党委常务扩大会议,决定按照有关规定,依法解除与这4名职工签订的劳动合同,并对其中2名具有共产党员身份的职工给于开除党籍处分。 (南国都市报 记者王洪旭通讯员吉仕勇)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7-09/7394565.shtml report 589 违法超生乐东一盐场4名职工被解除劳动合同日前,乐东一家省管企业莺歌海盐场4名职工因违法超生,被单位依法解除劳动合同。该单位违法超生的职工分别为陈某(女)、石某(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海南乐东一盐场四名职工违法超生 被解除劳动合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