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埃及西奈半岛发生路边炸弹袭击 20名警员受轻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地时间9日,埃及西奈半岛发生一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造成20名途径的警察被炸伤,所幸的是并没有人员在袭击中死亡。

  报道称,据埃及官方公布的消息显示,事发时,一辆载有警察的大巴和一辆武装运兵车正行驶于此。而受伤的20名警员并无大碍,都是轻伤。

  目前还没有组织或个人宣称对此次路边炸弹袭击事件负责。

  据悉,仅在此前一周,西奈半岛北部刚刚遭受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袭击,造成17名埃及士兵遇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09/7395745.shtml report 378 中新网7月9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地时间9日,埃及西奈半岛发生一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造成20名途径的警察被炸伤,所幸的是并没有人员在袭击中死亡。报道称,据埃及官方公
(责任编辑: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