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狱中讨教盗车技术 出狱后1把螺丝刀连盗4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柳州7月9日电  (黄威铭 甘立军) 广西柳州市警方9日通报,近日警方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汽车案件。该涉案男子曾在狱中向狱友讨教盗车技术,出狱后用一把螺丝刀连盗四车被抓。

  据警方介绍,今年2月开始陆续有失主到派出所报案,称停放在柳州市柳南片区的五菱面包车被盗。接警后,民警在技术部门的配合下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行动轨迹。

  经民警调查得知,犯罪嫌疑人多次选择在深夜戴口罩手套作案,作案工具仅为一把螺丝刀。作案后,其将工具遗弃,具有较高的反侦察意识。随后,涉案男子将得手车牌卸掉,开车至广西来宾市,将车辆销赃给黎某。

  7月7日,警方以黎某为突破口,凌晨时分将黎某从来宾的一商店内抓获,带回柳州。并在当天下午,将涉案男子从柳州市新云村龙屯的住所中抓捕归案。

  经查,涉案男子韦某,27岁,广西来宾市人,曾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据韦某供述,其盗车技术是之前在监狱中向狱友讨教的。出狱后,其每个月仅有1000元左右的收入,无法支撑其花费,又动起了歪念。

  目前,韦某和黎某已被刑事拘留,涉案车辆正在追缴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7-09/7395808.shtml report 608 中新网柳州7月9日电(黄威铭甘立军)广西柳州市警方9日通报,近日警方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汽车案件。该涉案男子曾在狱中向狱友讨教盗车技术,出狱后用一把螺丝刀连盗四车被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男子狱中讨教盗车技术 出狱后一把螺丝刀连盗四车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