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遂宁4名男子结伴游泳 1人不幸溺水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7月9日电  (刘忠俊 邹士可)9日下午,四川遂宁市船山区4名男子结伴到涪江河中游泳戏水,其中2名不会游泳的男子在浅水区戏水时不慎落入深水区,导致1人不幸溺水身亡。

  9日下午15时左右,遂宁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某小区外的涪江河中有人溺水。接警后,7名消防官兵紧急赶赴现场营救。

  现场一游泳的男子称,溺水的人已沉入水底约有10多分钟了,另一获救上岸的男子还困在河中间的小岛上。消防官兵根据现场情况,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后分成两个搜救小组下江搜寻溺水男子。此时,江边已聚集了不少围观者,他们都望着江面,希望奇迹能够出现。

  “找到了,在这边水下。”距男子溺水点2米远处,正搜寻的消防战士王海润大声喊道。听到呼喊后,一名消防战士迅速向王海润的方向游去。2人迅速潜入江底将溺水者拉出水面。与此同时,岸上的消防官兵立即收绳索,将救援官兵和溺水者一起拉上岸。随后,消防官兵携带救生圈再次下水,将困在河中小岛上的另一名人员转移到安全地带。

  经赶到现场的当地120急救医护人员检查,被救起的男子因溺水时间太长,已无生命迹象。

  消防官兵提醒广大民众,进入夏季后天气闷热,不会游泳的千万不要随意下河,会游泳者也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下河。生命可贵,千万不要抱侥幸心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7-09/7395858.shtml report 689 中新网成都7月9日电(刘忠俊邹士可)9日下午,四川遂宁市船山区4名男子结伴到涪江河中游泳戏水,其中2名不会游泳的男子在浅水区戏水时不慎落入深水区,导致1人不幸溺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四川遂宁4名男子结伴涪江游泳 1人不幸溺水身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