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老人当街割腕血流一地 自称因讨债无门(图)

来源:南都网 作者:李立君
 

  南都讯 记者李立君 市民张先生爆料,昨天(7月8日)早上,惠州东平市场站点附近,有一老者自己用利器将右手手腕割破血流一地,并且拒绝120医务人员和警方救助,自称债主不还他钱,自己没有身上没有一分钱了,无脸回家见妻儿。经过警方和医务人员劝解,被救护车拉走。

  据目击者张先生称,昨天早上,他骑着自行车经过东平市场附近时看到,一个老者手腕已经割破了,地上流了一滩血。据老者自称,有人欠他钱很久都不还,他要了多次也没有一个结果,自己无法回家面对妻儿,只能割腕自杀。有群众报了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老者拒绝被救治,在警方和医务人员的劝解下,最终接受了治疗,手腕处裹上纱布,并被送往医院。

  据其它目击者拍的图片显示,老者手腕处裹着白布,脖子上套着一块纸牌子,上面写着“割腕自尽,无脸回家见妻儿,昨天强盗婆在电话中说,钱不会给你,有也不给你。”据知情人士透露,老者并无大碍,双方经济纠纷已经由来已久,不过,他拒绝透露老者的联系方式。

news.sohu.com false 南都网 https://news.oeeee.com/html/201507/09/274405.html report 929 南都讯记者李立君市民张先生爆料,昨天(7月8日)早上,惠州东平市场站点附近,有一老者自己用利器将右手手腕割破血流一地,并且拒绝120医务人员和警方救助,自称债主
(责任编辑: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