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演员张林多次容留王学兵等人吸毒被提起公诉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因多次容留演员王学兵等人吸食毒品,演员张林被公诉。记者昨天获悉,北京朝阳法院正式受理此案。

  公诉机关指控称,张林于2010年至2015年1月间,在其租住的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后现代城的某房间内,分别多次容留王学兵、杨涛、赵捷吸食毒品。今年3月9日,民警将张林抓获,并从其租住地现场起获可疑物品5种。经鉴定,该5种可疑物品为甲基苯丙胺(冰毒)9.33克,大麻1.13克,硝甲西泮1.06克等。警方经过进一步工作,3月11日,将涉毒的演员王学兵和某杂志美术总监侯某抓获。警方在抓捕时对王学兵进行了尿检,但是其毒品尿检结果呈阴性,也就是说王学兵近一周内未吸食毒品,王学兵随后被取保候审。

  公诉机关认为,张林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容留他人吸毒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张林被采取强制措施后,如实供述司法机关还未掌握的本人其他罪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六十七条的规定,系自首,可以从轻或减轻处罚。

  昨天,北京朝阳法院正式受理此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链接

  张林艺名张博,影视演员、歌手,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1996年,凭借单曲《我送你的花你能接受吗》荣获全国十年歌坛成就奖;同年参演首部电视剧《走进阳光》。2000年,张林因在电视剧《重案六组》中出演刑警“黄涛”走红。此后陆续出演了电视剧《梨花泪》《急诊室故事》等。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7/10/content_214577.htm report 799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因多次容留演员王学兵等人吸食毒品,演员张林被公诉。记者昨天获悉,北京朝阳法院正式受理此案。公诉机关指控称,张林于2010年至2015年1月
(责任编辑:UN6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