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安部韩国“猎狐” 押回潜逃8年嫌犯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静雅)昨天,北京警方通报,根据公安部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猎狐2015”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将潜逃韩国8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缉捕归案,并于2015年7月9日押解回国。这是自今年4月1日“猎狐2015”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北京警方成功抓获的第6名在逃境外犯罪嫌疑人。

  据警方调查,2004年7月至2005年5月期间,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伙同其丈夫、北京某食品公司负责人金某某,以扩大生产经营为由,用高额利息回报为诱饵,向多名投资参与人非法吸收存款100余万元人民币,并于2007年4月22日携款潜逃韩国。而其丈夫金某某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9年。

  在李某某潜逃韩国期间,警方顺藤摸瓜,基本掌握了李某某在韩国的生活、工作情况,并于2015年7月1日将其控制。

  据交代,在潜逃韩国期间,李某某一直过着惶惶不可终日的生活。由于担心被警方发现,李某某一直没有合法的身份,在小餐馆非法打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7/10/content_356811.htm report 592 北京晨报讯(记者张静雅)昨天,北京警方通报,根据公安部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猎狐2015”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将潜逃韩国8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缉捕归案
(责任编辑:UN6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