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裸身试衣惊呆男店主

来源:昆明信息港 作者:吕世成 王曦

  李某在西山区明波村经营着一家服装店,7月7日在店内发生的事情让他觉得不可思议:一名女子进店选衣服时,竟然当着他的面脱掉外套,上身赤裸就试穿起衣服来。

  当天上午10点多,店主李某看着服装店,妻子则在里屋休息。这时,店内来了一名40多岁的女子。她在店内逛了一圈,对店主说要试一下衣服和鞋子。谈价格时,女子就像没听见一样,不理不睬,只称要试穿衣服。于是,男店主将其挑选的衣服递给了她。接着,试衣女子不进试衣间,反而在男店主面前顺手脱掉外套,裸起了上身。

  这一下,让男店主好不尴尬,一时不知如何是好。迟疑几秒后,店主一边叫着老婆的名字,一边扭头快速走进里屋。夫妻二人出来后,试衣女子却不见了。于是,两人追了出去。不远处,妻子追上拉住女子的手大声说道:“还没给衣服钱就走!”女子不但不听,还嘀嘀咕咕:“我就要这几样了,就要这几样了……”

  店门口张贴有西山公安分局东风派出所的报警电话,店主打电话报警。东风派出所巡逻民警到达后,通过与女子交流,发现其精神异常,就带回派出所进行处理。经过女民警与其交流,无法核实其身份和找到其家庭住址。半个小时过去了,巡逻后回到派出所的一名协警发现前段时间在一电动车修理店看到过该女子。随后,巡逻民警为其找到了家人。由于女子是一名精神病患者,她不愿脱下试穿的衣服,其家人只好掏钱由民警转交给店主。(春城晚报 记者吕世成 通讯员王曦)

news.sohu.com false 昆明信息港 https://xw.kunming.cn/a/2015-07/09/content_3959524.htm report 761 李某在西山区明波村经营着一家服装店,7月7日在店内发生的事情让他觉得不可思议:一名女子进店选衣服时,竟然当着他的面脱掉外套,上身赤裸就试穿起衣服来。当天上午10
(责任编辑: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