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沙特前外长费萨尔亲王病逝 终年75岁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钟正杰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钟正杰):沙特媒体援引外交部相关负责人的消息证实,沙特前外交大臣沙特·费萨尔·本·阿卜杜勒阿齐兹·阿勒沙特亲王当地时间7月9日在美国洛杉矶病逝,终年75岁。

  费萨尔亲王自1975年起担任沙特外交大臣长达40年之久,是全球任期时间最长的外长,直至今年4月29日沙特国王萨勒曼宣布,因健康原因解除费萨尔亲王的外交大臣职务,改任沙特国王特别顾问。

  分析人士普遍认为,费萨尔亲王担任外交大臣期间,为促进沙特在中东地区乃至全球范围内地位的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2071/2015/07/10/7551s5025727.htm report 430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钟正杰):沙特媒体援引外交部相关负责人的消息证实,沙特前外交大臣沙特·费萨尔·本·阿卜杜勒阿齐兹·阿勒沙特亲王当地时间7月9日在美国洛杉矶病逝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