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酒后肇事把电动车撞解体 怕担责玩失踪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晚报
 
 

  7月7日凌晨,在天桥区凤凰山路上发生惨烈一幕,一辆快速行驶的轿车超车时撞上一辆电动车,电动车被撞出去五六十米远后解体,骑车人当场身亡。而肇事的酒驾司机在事发后,居然玩起了失踪。

  7日凌晨1点多,有人拨打122报警称,凤凰山路南段发生一起车祸,人可能已经不行了。天桥交警大队民警赶往事发现场。只见一名男子满脸是血,躺在马路西侧的路沿上,医护人员正进行心脏复苏抢救。男子头部下面地面上还有一摊血。

  目击者张先生说,事发时他正开车沿着凤凰山路由南往北正常行驶。突然,一辆白色轿车逆行后快速超过张先生的车,与一辆由北往南行驶的电动车相撞。电动车连人带车被撞飞数十米远。“骑车人被撞到路边,满脸是血一动不动。”

  张先生说,根据目测,白色轿车时速至少在80公里以上。事故发生之后,白色轿车上走下来6个人,5名男子1名女子。其中一人拨打120后,随即离开了现场。看到这一幕,张先生便拨打122报警。

  天桥交警大队民警赶来勘查事故现场,直到半小时后,一名穿着拖鞋戴眼镜的小伙子,才来到交警跟前说,自己就是轿车司机。

  因肇事司机涉嫌饮酒后驾驶车辆,天桥交警大队对男子进行了抽血检测,肇事司机已经被刑事拘留。被撞的电动车骑车人王某今年32岁,在医院抢救无效身亡。(生活日报记者 吴永功)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pi.tgo.so/paper/showNews.do?detailid=20150710100032163&newsType=11&apiVersion=3.0&share=1 report 1490   7月7日凌晨,在天桥区凤凰山路上发生惨烈一幕,一辆快速行驶的轿车超车时撞上一辆电动车,电动车被撞出去五六十米远后解体,骑车人当场身亡。而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