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腊债务危机:报社面临“无纸可印”的窘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中央社”10日报道,由于希腊银行持续关门、经济停摆,部分希腊报社面临无纸可印的窘境。

  希腊莱斯沃斯省的《Empros》是该省发行量最大的报纸,目前版面已从20页减为16页。该报纸恐怕将被迫全面停售,直到银行重新营业。

  该报社社长曼诺里斯说,“纸的供应肯定是有问题。供货商无法向我们供货,因为货卡在海关。由于银行不能转账,他无法付款给国外厂商,持续营运的现金也非常不足。”

  限制提款和转账让数百万希腊民众的生活苦不堪言,希腊政府向国际债券人提交了新的改革方案,避免立即面临破产。

  另外,希腊政府已经决定银行将继续关闭,同时继续维持每卡每天从提款机最多提取60欧元的限定。希腊财政部副部长季米特里斯·马达斯表示,希腊决定再次延长银行系统停业期限至13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10/7396708.shtml report 484 中新网7月10日电据“中央社”10日报道,由于希腊银行持续关门、经济停摆,部分希腊报社面临无纸可印的窘境。希腊莱斯沃斯省的《Empros》是该省发行量最大的报纸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希腊债务危机:报社面临“无纸可印”的窘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