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一串高级葡萄拍出高价 一粒价值近2000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浪漫红宝石”品种的葡萄。
                图为“浪漫红宝石”品种的葡萄。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外媒9日报道,日本石川县特产的高级葡萄“浪漫红宝石”今年首场拍卖会前日举行,结果其中一串700克重的葡萄,以高达100万日圆(约51000元人民币)成交,比去年创下的55万日圆纪录高出近一倍。

  据悉,“浪漫红宝石”由石川县自1995年起,花近10年时间多次配种开发而成,每粒直径达3厘米,是一般巨峰葡萄的两倍,特征是颜色鲜红、极度甘甜。

  该串700克“浪漫红宝石”上共有26粒,平均每粒价值3.85万日圆(约1960元人民币),由金泽日航酒店投得。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10/7396628.shtml report 844 图为“浪漫红宝石”品种的葡萄。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外媒9日报道,日本石川县特产的高级葡萄“浪漫红宝石”今年首场拍卖会前日举行,结果其中一串700克重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