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蒙古国总统建议中俄领导人考虑在蒙修天然气管道

来源:环球网 作者:戴滋仪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7月10日消息,蒙古国总统查希亚·额勒贝格道尔吉向俄罗斯及中国领导人提议考虑在蒙古国境内修建天然气管道。

  额勒贝格道尔吉就上合组织与金砖国家乌法峰会框架下三方会谈的议程作出了提议,并表示,应共同研究在蒙古国境内修建天然气管道的问题。

  他还建议商讨加强边境合作的条款,以便高效地解决蒙古国农业原料与矿产出口。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7/6963703.html report 32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7月10日消息,蒙古国总统查希亚·额勒贝格道尔吉向俄罗斯及中国领导人提议考虑在蒙古国境内修建天然气管道。额勒贝格道尔吉就上合组织与金砖
(责任编辑: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