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悉尼林家灭门案嫌犯妻否认为保护丈夫做假证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悉尼被杀华裔书报店老板林暋(Min "Norman" Lin)的妹妹林姝(Kathy Lin )9日继续为她的丈夫谢连斌(Robert Xie)被控谋杀哥哥一家五口一案出庭作证,她否认在法庭上故意撒谎保护丈夫。

  检方指陈谢连斌出于嫉恨,在2009年7月18日趁夜潜入妻舅林暋家里,用铁锤之类的物体杀死了45岁林暋和他44岁的妻子林云丽(Yun "Lily" Li Lin)、林家二子12岁的Henry和9岁的Terry,以及林云丽39岁的妹妹林云彬(Yun Bin "Irene" Lin),但谢连斌不承认控罪。

  高级皇家检察官特德斯奇(Mark Tedeschi)9日暗指林姝为保护丈夫,故意在法庭上说谎,但林姝否认。

  “不是,我没有说谎。”她在高等法院说。

  林姝此前告诉法庭,谢连斌在案发当晚没有离开过家。林姝夫妇的住所就在案发林宅附近。她说她是浅睡眠人士,如果丈夫起床上厕所,她都会知道。

  9日,特德斯奇询问林姝关于2010年3月22日她与警方的一场审讯,她当时被问到谢连斌案发当晚是否起过床。林姝当时咨询过她的律师后告诉警方:“我不回答这个问题。”

  特德斯奇告诉林姝,安装在她家的监控装置当晚录到她和丈夫讨论警方白天问过她的问题。特德斯奇指出了她在对话中提到的多件事情,包括“我怎么知道你有没有去外面散步?”和“我怎么记得有没有醒过?”

  “你那样说的意思是不是,你早前不回答警方的问题是因为你不确定谢连斌有没有走出去外面?”法庭问。

  “不是。”林姝回答说。

  她说他们谈论的是一般情况,而不是特指谋杀当晚。她还补充说他们认为警方试图设计陷害他们。她说她担心警方的调查方式,担心她告诉他们的事情可能会被歪曲。

  目前此案仍在审理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5/07-10/7396857.shtml report 964 中新网7月10日电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悉尼被杀华裔书报店老板林暋(Min"Norman"Lin)的妹妹林姝(KathyLin)9日继续为她的丈夫谢连斌(Rob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悉尼林家灭门案嫌犯妻否认为保护丈夫做假证供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