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彩虹旗算什么 普京统一俄罗斯党推“异性恋旗”

来源:界面 作者:天下综合
统一俄罗斯党推出的“异性恋旗”。来源:网络
统一俄罗斯党推出的“异性恋旗”。来源:网络

  就在美国宣布同性婚姻在全美合法后仅仅几周,面对在全美各地挥舞的同性恋“彩虹旗”,俄罗斯总统普京所在的统一俄罗斯党(United Russia Party)推出了“异性恋旗”,宣传传统的家庭价值观。

  《莫斯科时报》报道说,统一俄罗斯党是在7月8日“家庭、爱、忠诚”日的庆祝典礼上推出这款旗帜的。该节日是2008年由时任总理的普京提议建立。发布这样的旗帜是为了弘扬传统价值观。

  旗帜上画着一男一女和三个孩子手牵手,上面用俄语写着一行字:“真正的家庭”。

  《莫斯科时报》援引统一俄罗斯党官员Andrei Lisovenko的话说,这是我们对同性婚姻的回应、对这种歪曲家庭概念做法的回应。我们不得不对那些同性婚姻的狂热支持者发出警告,同时支持我们国家的传统价值观。

标志同性恋的彩虹旗。

  标志同性恋的彩虹旗。

  据《基督教科学箴言报》称,同性恋在俄罗斯并不违法,但2013年普京颁布一项法律,禁止向少数民族宣传“非传统”性关系。

  今年5月俄罗斯独立调查机构列瓦达中心(the Levada Center)的一项调查显示,有37%的俄罗斯人认为同性恋是病需要治。

new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323747.html report 1022 统一俄罗斯党推出的“异性恋旗”。来源:网络就在美国宣布同性婚姻在全美合法后仅仅几周,面对在全美各地挥舞的同性恋“彩虹旗”,俄罗斯总统普京所在的统一俄罗斯党(Un
(责任编辑: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