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青年疑放火烧家 沿外墙下爬9层楼逃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善群楼22楼一房间火警时,涉纵火男子,沿外墙水渠往下爬(红圈示,当时为17楼),消防终在13楼将他拉回。《明报》

  善群楼22楼一房间火警时,涉纵火男子,沿外墙水渠往下爬(红圈示,当时为17楼),消防终在13楼将他拉回。《明报》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大埔富善邨善群楼9日发生纵火案,当天清晨5时许,22岁陈姓青年于22层住处放火烧屋,再爬出窗,于外墙爬下9层楼逃生,最终被消防员救回,并涉嫌纵火被警方拘捕。

  陈姓青年于起火后从厨房爬出窗外逃生,并沿外墙水渠爬到13层,险象环生。到场救火的消防员其后征用13层一房屋,及时将陈男从外墙拉入屋内。

  警方怀疑陈男曾于屋内焚烧报纸,以涉嫌纵火将其拘捕。

  火警中约350人疏散,3人吸入浓烟不适送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5/07-10/7397608.shtml report 685 善群楼22楼一房间火警时,涉纵火男子,沿外墙水渠往下爬(红圈示,当时为17楼),消防终在13楼将他拉回。《明报》中新网7月10日电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大埔富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青年疑放火烧家 沿外墙下爬9层楼逃生(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