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倍否定安保法对立案 在野党拟缺席表决以抗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本月10日的众议院和平安全法制特别委员会的辩论中,对于在野的民主党和维新党提出的安保对立法案作出了否定的表态。

  据报道,安倍在会上表示,日本内阁和执政党提出的安保法案“已经涵盖了所有”,因此“没有必要”根据在野党的意见进行修改。

  日媒指出,安倍的上述表态表明,日本内阁和执政党将会按计划在本月15日于和平安全法制特别委员会上强行通过安保法案,并于16日递交众议院表决通过。

  据悉,对于安倍这种无视野党法案的做法,日本维新党方面已经提出了抗议。日媒分析称,不排除在通过该法案时,日本在野党集体缺席的可能性。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10/7397979.shtml report 629 中新网7月10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本月10日的众议院和平安全法制特别委员会的辩论中,对于在野的民主党和维新党提出的安保对立法案作出了否定的表态。据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安倍否定安保法对立案 在野党拟缺席表决以抗议(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