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惠州一男子捅死双亲 疑吸毒后犯下惨案

来源:南都网 作者:祝勇
男子行凶后被警方控制。
 
案发现场位于惠州市惠东县白花新村南三巷。
案发现场位于惠州市惠东县白花新村南三巷。

  南都讯 记者祝勇 今日12时10分许,惠州市惠东县白花镇一对5旬夫妻被儿子用刀捅死。附近目击者称,警方赶到后将男子控制,其眼神呆滞疑吸食冰毒,产生幻觉捅死双亲。今日下午5时许,惠东县公安局通报,嫌疑男子已经被控制,其尿检结果暂未出来,行凶是否与吸毒有关仍在调查。

  今日下午1时46分,惠州本土论坛西子湖畔该事件的相关网帖:图片中一男一女躺在惠东县白花镇白花三巷一间住宅门口,女子面部朝下,赤者上身的男子则面部朝上,2人身上都有大量血迹。另一名黄衣男子被警方控制按到在地。

  “他们说是死了两个老人家,自己儿子杀的,他儿子好像是吸毒者,还不清楚…”,网友惠州颓废哥这句猜测,立即引来众多网友讨论。惠东白花镇曾是惠州市禁毒重点整治镇。

  南都记者联系到2名在现场的目击者。惠东县白花卫生院一名医生介绍,他赶到现场后,男子在半小时内都眼神呆滞,周边邻居在现场传的事发经过为,行凶者30岁左右,在家里吸毒后遇到父亲,双方争执中,男子拿刀捅死了父亲。此时正值午饭时间,其母亲从外返回,男子再次对母亲行凶。“是否当时有吸毒有待警方调查”。

  上述医生称,遇害的父亲中刀部位为脖子和腹部,母亲中刀部位主要为腹部。

  另一名目击者介绍,男子随后被警方控制在室内,其穿着人字拖鞋,拖鞋上有不少血迹。

  今日下午5时许,惠东县公安局对上述案件通报。惠东县公安局一名知情人士介绍,男子尚在接受审讯,其尿检结果暂未出来,其是否在行凶前有吸毒正在调查。

  惠东县公安局通报称,2015年7月10日12时10分,惠东县公安局110接一群众报警称:白花新村南三巷一住宅楼门前有两人被砍伤倒地。接报后,110立即指派该辖区白花派出所前往处置。白花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两名伤者倒在地上,后经随后赶到的120医务人员抢救后证实两名伤者已失去了生命体征。出警民警当场将一名嫌疑人控制。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南都网 https://news.oeeee.com/html/201507/10/274772.html report 1434 案发现场位于惠州市惠东县白花新村南三巷。南都讯记者祝勇今日12时10分许,惠州市惠东县白花镇一对5旬夫妻被儿子用刀捅死。附近目击者称,警方赶到后将男子控制,其眼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