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61岁男子凌晨吊死公交站台 患肺癌晚期

来源:南都网 作者:余元锋 谢亮辉
事发站台。今日上午,记者在该站台没有发现任何事发痕迹,来往市民和街坊也对凌晨男子上吊的事一无所知。南都记者 余元锋 摄
  事发站台。今日上午,记者在该站台没有发现任何事发痕迹,来往市民和街坊也对凌晨男子上吊的事一无所知。南都记者 余元锋 摄

  南都讯 记者余元锋 谢亮辉 通讯员越公宣 龚宣 今日(10日)凌晨,一名身穿病号服的男子在越秀区一公交站台自缢死亡,警方随后到场调查,事件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核查。

  事发越秀区梅花村公交站一站台,今日上午南都记者赶到时,现场已无任何案发迹象,周边过往人群和街坊均称“不了解情况”。据报料人郭先生称,今日凌晨4时许,他和几名同事上早班路过该站台,发现一个人穿着病号服吊在站台的铁梁那里。“当时天还好黑,还下着雨,死者穿着白色病号服,好恐怖啊。”

  郭先生称,几个人鼓足勇气上前观察了一会,发现死者是一名男子,脚上穿着拖鞋。“用的可能是尼龙绳,打的绳结看着也不是很紧的样子。”同事们推测,死者应该是上吊有一段时间的样子。

  “我们离开后不久,一名女同事在后面一个人赶过来,她也路过那里。我们发现她被吓得不轻,脸色都变了。”

  越秀警方通报称,7月10日凌晨4时许,越秀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中山一路梅花村路段路边有一名男子上吊自杀。接报后,越秀警方马上派员前往处置,并通知“120”医护人员到场。经“120”救护人员确认,该男子已死亡,据警方通报,死者姓李,61岁,湖南人。据死者家人向警方反映,死者患肺癌晚期,曾有厌世念头。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嫌疑。

news.sohu.com false 南都网 https://news.oeeee.com/html/201507/10/274766.html report 980 事发站台。今日上午,记者在该站台没有发现任何事发痕迹,来往市民和街坊也对凌晨男子上吊的事一无所知。南都记者余元锋摄南都讯记者余元锋谢亮辉通讯员越公宣龚宣今日(1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