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克兰3名邮政员工遭枪杀 枪手夺走大量现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据美联社报道,乌克兰于当地时间10日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一名不明身份的枪手在乌东部哈尔科夫市,杀死了3名正在搬运装有现金的箱子的邮政工人后,抢走了约11.5万美元。

  报道称,警方目前已全国通缉这名枪手。

  据悉,虽然警方未说明为何邮政员工会搬运现金,但在乌克兰,退休金通常有邮政部门发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10/7398504.shtml report 312 中新网7月10日电据美联社报道,乌克兰于当地时间10日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一名不明身份的枪手在乌东部哈尔科夫市,杀死了3名正在搬运装有现金的箱子的邮政工人后,抢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