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22岁非裔枪手7周枪杀7人 作案动机成谜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0日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 新泽西联合县当局9日宣布,已将涉嫌在新泽西和宾州谋杀7人的嫌犯托德·怀斯特逮捕。

  据CBS报道 调查人员表示,22岁的嫌犯怀斯特在5月18日杀害自己表弟,之后又在6月25日杀害另外3人,使用了一把口径为0.38的六轮左轮手枪。7月2日,警方在法医的帮助下锁定凶手为怀斯特。7月5日,怀斯特在宾州艾伦镇杀害2人,在伊斯顿又杀害一人。

  据美媒报道,最令人恐怖的是:这名嫌犯是在短短7周的时间内完成这一系列行动的,其犯案地点遍布新泽西、宾夕法尼亚两州的多个地点。当局称:这名歹徒把警方引入一场“疯狂大追捕”:每当调查人员几乎就要查清上一宗血案时,又惊闻他已对下一名受害者下手。

  怀斯特的犯案动机,至今仍不甚明了。受害者中有一些人是嫌犯的目标,另一些人则是被随机选中。警方同时透露,该案和帮派之间的报复应并无关联,但每次的凶案现场均“极为恐怖”。(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10/c1002-27287203.html report 571 人民网7月10日讯综合美国媒体报道,新泽西联合县当局9日宣布,已将涉嫌在新泽西和宾州谋杀7人的嫌犯托德·怀斯特逮捕。据CBS报道调查人员表示,22岁的嫌犯怀斯特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美22岁非裔枪手7周枪杀7人 作案动机成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