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宣传部部长景俊海履新中央宣传部副部长

来源:澎湃新闻
景俊海
景俊海

  据中国国家博物馆官网报道,2015年7月10日,由中共台州市委、台州市人民政府、上海市美术家协会、刚泰集团共同主办的“魅力台州—上海美术家作品展”在中国国家博物馆馆开幕。

  上述报道称,“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景俊海,我馆馆长吕章申,中共中央宣传部文艺局局长汤恒,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副巡视员孙凌平,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驻会副主席迟志刚,中共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海燕,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李翔,我馆副馆长陈履生,上海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陈琪等出席开幕式。”

  这一报道显示,此前担任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的景俊海已担任中宣部副部长一职。

  据《陕西日报》6月26日报道,日前,中央批准,景俊海不再担任陕西省委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公开简历显示,1960年12月出生的景俊海是陕西白水人。1982年7月从西北电讯工程学院(现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应用物理专业毕业后,景俊海选择了留校任教。

  留校任教期间,景俊海不仅攻读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半导体材料与器件专业的工学硕士学位,还于1992年6月被破格晋升为副教授。

  1992年9月,景俊海进入陕西省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先后担任项目开发部副部长,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等职。

  2008年1月,景俊海出任陕西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2012年7月,景俊海转任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景俊海简历】

  景俊海,1960年12月生,男,汉族,陕西白水人,1982年7月参加工作,1982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教授。

  1978.10 西北电讯工程学院(现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基础部物理师资班应用物理专业学习,获理学学士学位

  1982.07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师。(1992.06破格晋升为副教授;其间:1985.09-1988.01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半导体材料与器件专业学习,获工学硕士学位;1991.09-1992.08借调到西安高新区管委会)

  1992.09 陕西省西安高新区管委会项目开发部副部长

  1993.08 陕西省西安高新区管委会项目开发部部长兼创业中心主任(1994.01兼涉外工作部部长)

  1995.01 陕西省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

  1997.08 陕西省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1998.10晋升为教授)

  1999.12 陕西省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市科协副主席

  2002.05 陕西省西安市发展计划委员会(西部开发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兼市科协副主席

  2003.01 陕西省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西安市发展计划委员会(西部开发办公室)主任 、党组书记兼市科协副主席

  2003.05 陕西省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兼市科协副主席

  2004.04 陕西省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兼市科协副主席

  2005.11 陕西省西安市委常委,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兼市科协副主席

  2005.12 陕西省西安市委常委,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

  2008.01 陕西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中共西安市委常委,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

  2008.02 陕西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

  2012.05 陕西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

  2012.05 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政府副省长

  2012.07 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2015年6月,不再担任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陕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省十一届人大代表。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51205 report 2109 景俊海据中国国家博物馆官网报道,2015年7月10日,由中共台州市委、台州市人民政府、上海市美术家协会、刚泰集团共同主办的“魅力台州—上海美术家作品展”在中国国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