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交通运输部:网传专车纳入出租车管理不准确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海蕾) 昨天,有媒体披露《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其中提到,专车需纳入出租车管理,司机和车辆都有准入门槛,专车公司平台信息需设在大陆境内。对此,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目前,有关网络预约出租车的经营管理办法还在制定中,网上披露内容并不准确。

  昨天,有媒体披露《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其中提到,专车需纳入出租车管理,司机和车辆都有准入门槛,专车公司平台信息需设在大陆境内。

  昨天,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以前确有相关讨论稿件,但内容修改多次,网传内容与修改后稿件早已不同。今年,交通部将出台出租车改革方案,其中将涉及对专车经营的相关法律依据。但目前很多内容尚在讨论,并且在向各界征求意见。另外,有关网络预约出租车的管理办法在出台前会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预计最快将于下半年对外公布征求意见稿。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7/11/content_214895.htm report 533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海蕾)昨天,有媒体披露《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其中提到,专车需纳入出租车管理,司机和车辆都有准入门槛,专车公司平台信息需设在大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