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疯狂渣土车酿惨剧 保洁员被卷入车轮下致死

来源:华商报 作者:景冀 樊华

  华商报讯(记者 景冀 实习生 樊华)昨日清晨6时许,西安市西航花园附近的杏渭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渣土车撞翻一辆面包车后,继续疯狂前行,将一名保洁员卷入车轮下致其当场身亡。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辆渣土车停在杏渭路由南向北方向慢行道的绿化带中间,车头和驾驶室两侧有明显的碰撞痕迹。一棵3米高的绿化树已被渣土车连根拔起。

  在该车东侧慢行道上,两只淡粉色凉鞋相距有两米远,其中一只凉鞋的旁边是一撮被血迹粘在一起的头发,渣土车右侧车轮上布满了斑斑血迹。

  据了解,死者姓石,女性,55岁,住在杏渭路北面的上乾村。

  现场一位保洁员说,清晨6时许,遇难的这名保洁员刚刚把杏渭路快车道西边打扫完,走到东边准备打扫路面就遭遇车祸。

  “她在这里做保洁七八年了。”这位保洁员说:“当时这辆渣土车正从南往北行驶,一辆面包车从西往东行驶,渣土车速度太快,把面包车撞得翻了两个滚,直接把石某卷到渣土车下面了。”附近群众说,这个地方没有红绿灯,渣土车经过这里时,速度都非常快,事故时有发生。

  据介绍,石某被渣土车卷到车底拖行了十余米,当场身亡。面包车司机和车内一名小孩儿在车祸中受伤,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

  事发后,交警也对渣土车和面包车司机进行控制。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711/519300.shtml report 758 华商报讯(记者景冀实习生樊华)昨日清晨6时许,西安市西航花园附近的杏渭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渣土车撞翻一辆面包车后,继续疯狂前行,将一名保洁员卷入车轮下致其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疯狂渣土车酿惨剧 将保洁员卷入车轮下致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