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瘾君子吸毒致幻 医院内强抱小孩被民警迅速制服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刘军苏俊健岑柏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刘军 通讯员 苏俊健 岑柏瀚) 广州番禺警方昨日通报,7月9日上午8时许,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番禺区石楼镇人民医院有一名男子强抱一名妇女怀中的小孩。

  接报警后,番禺警方立即指令民警赶赴现场处置。民警到达后迅速将该男子制服,同时发现该男子精神异常兴奋,意识不清。处置过程中,妇女及小孩均无受伤。

  经初步调查,嫌疑人王某(贵州人,23岁)供述其于当日上午在居住的出租屋内吸食冰毒,来到石楼镇人民医院时看到一位抱着孩子的妇女,其便产生幻觉,以为是自己的小孩,遂上前强抱。目前,王某已被番禺警方依法作出行政拘留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7-11/248742.html report 427 信息时报讯(记者刘军通讯员苏俊健岑柏瀚)广州番禺警方昨日通报,7月9日上午8时许,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番禺区石楼镇人民医院有一名男子强抱一名妇女怀中的小孩。接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瘾君子吸毒致幻 医院内强抱小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