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男子患肺癌晚期 厌世在公交站上吊身亡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周伟龙刘军越公宣龚宣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伟龙 刘军 通讯员 越公宣 龚宣) 昨日凌晨,越秀区梅花村一公交站台附近,一名男子在此上吊身亡。

  据目击者郭先生称,事发昨日凌晨4时许,“我路过时就觉得那里不对劲。”走近一看,把他吓坏了,“一个人穿着病号服吊在那里,很恐怖啊。”

  昨日下午,越秀警方通报称,7月10日凌晨4时许,越秀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中山一路梅花村路段路边有一名男子上吊自杀。接报后,越秀警方马上派员前往处置,并通知120医护人员到场。经120救护人员确认,上吊男子李某(湖南人,61岁)已死亡。据死者家人反映,死者患有肺癌晚期,曾有厌世念头。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嫌疑。

  (报料人:王小姐 奖50元)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7-11/248741.html report 467 信息时报讯(记者周伟龙刘军通讯员越公宣龚宣)昨日凌晨,越秀区梅花村一公交站台附近,一名男子在此上吊身亡。据目击者郭先生称,事发昨日凌晨4时许,“我路过时就觉得那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男子患肺癌晚期 厌世公交站上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