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一客运码头查获走私船 蛇皮袋装5920条貂皮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阳荔 龙宇翔
查获的貂皮。
查获的貂皮。

  走私快艇在深圳宝安区三围客运码头内被查获

  广州日报深圳讯 (记者阳荔 通讯员龙宇翔摄影报道) 昨日,深圳边防支队向媒体披露,该支队于近日在宝安区三围客运码头截获一艘超马力快艇,当场查获走私貂皮5920条、旧手机365台、旧手机屏360个、旧平板电脑面板45个,以及其他电子元件一箱,案值310万元。

  近日,有群众向深圳边防支队反映,称近期有超马力快艇途经深圳福永周边海域驶往东莞方向。经过摸排,边防官兵初步掌握了超马力快艇的活动规律,并在目标船只可能出现的海域加强了巡查力度。

  6月3日凌晨0时20分左右,深圳边防支队福永边防工作站官兵,在深圳宝安机场对开海域发现了一艘高速行驶的快艇向东莞方向开去,船上摆满了蛇皮袋,形迹十分可疑,边防官兵立即上前进行查缉。见有执法人员靠近,可疑快艇便加速逃走企图躲避追捕,经过20分钟的周旋,仓皇失措的走私分子驾驶快艇冲滩到宝安区三围客运码头内,并弃船逃跑。

  经检查,船内载有蛇皮袋29个,纸盒4箱,里面装有貂皮5920条、旧手机365台、旧手机屏360个、旧平板电脑面板45个,以及部分电子元件。

  目前,此案已移交有关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07/11/content_2965786.htm report 880 查获的貂皮。走私快艇在深圳宝安区三围客运码头内被查获广州日报深圳讯(记者阳荔通讯员龙宇翔摄影报道)昨日,深圳边防支队向媒体披露,该支队于近日在宝安区三围客运码头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蛇皮袋装了5920条貂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