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国防部发言人“换将” 耿雁生到龄退役

来源:人民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10日,国防部网站的新闻发言人栏目发生变更。两位发言人分别是杨宇军大校和吴谦上校。

  据了解,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原局长耿雁生已到龄退役,6月份新闻事务局副局长杨宇军升任局长。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从设立以来就一直实行双发言人制度。接替杨宇军担任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的是吴谦上校。简历显示,吴谦毕业于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历任装甲兵装备技术研究所助理工程师,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参谋、处长,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国防副武官,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处长等职。曾在英国伯明翰大学学习,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制度从设立至今,先后有5位发言人,除了现任两位,另外三位分别是胡昌明、黄雪平以及耿雁生。环球时报 记者 郭媛丹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military.people.com.cn/n/2015/0711/c1011-27287742.html report 600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10日,国防部网站的新闻发言人栏目发生变更。两位发言人分别是杨宇军大校和吴谦上校。据了解,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原局长耿雁生已到龄退役,6月份新闻事务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中国国防部发言人“换将” 耿雁生到龄退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