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调整领导班子

来源:澎湃新闻
7月7日,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处副高以上干部教师会议现场。

  7月7日,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处副高以上干部教师会议现场。

  据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官网消息称,7月7日上午,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召开副处副高以上干部教师会议,宣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任免。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冯俊主持,中组部干教局副局长兼学院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刚、中组部干教局六处处长张绪勤出席会议。

  张绪勤宣读了中组部关于郑金洲等6名同志职务任免的文件:郑金洲、熊云同志任学院副院长,刘靖北、张生新、宋今同志任学院院务委员会委员,免去姜海山同志的副院长职务,退休。

  会上,李刚作了重要讲话,感谢姜海山同志对干部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肯定了郑金洲、刘靖北、张生新、宋今同志以往的工作成绩与工作能力,并简要介绍了副院长熊云同志的基本情况。李刚对新任院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四个淡化、四个强化”的要求,希望他们淡化个人成长进步,强化珍惜机遇、回报群众的意识;淡化过去取得的成绩,强化从头开始、重新开始的意识;淡化个人作用,强化集体作用、团队合作的意识;淡化个人权力,强化底线思维、廉洁自律的意识。

  结合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三所干部学院院长赵乐际同志的指示精神和中组部对学院“管理年”活动的要求,李刚强调要抓好“三个管理”:一是抓好质量管理,要培育学院核心竞争能力,打造干部教育培训的系列亮点“名片”,做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干部欢迎、社会认可;二是抓好安全管理,在政治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严格把关,做到万无一失;三是抓好队伍管理,以“三严三实”严格要求干部教师队伍,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带队伍的能力。

  冯俊指出,此次五位同志进入学院领导班子,体现了中组部对学院工作的重视与关心。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学院的发展大局上来,坚决贯彻赵乐际同志的指示精神,把中组部对学院“管理年”活动的要求落到实处,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51234 report 1140 7月7日,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处副高以上干部教师会议现场。据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官网消息称,7月7日上午,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召开副处副高以上干部教师会议,宣布学院领导班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