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灿鸿”将登陆浙江沿海 福鼎往宁波杭州客车停运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福州7月11日电(郑艳艳)福建省气象台发布最新台风动态称,第9号台风“灿鸿”将于今天下午在浙江温岭到舟山一带沿海登陆。

  记者从福鼎汽车站获悉,11日上午福鼎发往宁波、杭州等方向的客运班次已全部暂停运营,待天气及路况恢复正常后复班。

  据了解,“灿鸿”今天7时中心位于北纬28.5度、东经122.9度,就是在福建省福鼎东北方向约30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52米/秒,超强台风级),中心气压935百帕。预计“灿鸿”将以20公里左右的时速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于今天下午在浙江温岭到舟山一带沿海登陆。

  据福建省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宁德市北部有8-10级大风,福州、莆田两市和宁德市南部的沿海地区有6-8级大风。宁德市和南平市北部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此外,7月10日晚,福建省防汛办组织对“灿鸿”台风影响重点区域的宁德、福州两市的13个乡镇、12个村进行防汛值班抽查,了解渔船回港、渔排人员上岸情况,所有被抽查单位均有人在岗值班,沿海乡村都按规定要求落实到位。page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0711/c1008-27288653.html report 606 人民网福州7月11日电(郑艳艳)福建省气象台发布最新台风动态称,第9号台风“灿鸿”将于今天下午在浙江温岭到舟山一带沿海登陆。记者从福鼎汽车站获悉,11日上午福鼎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灿鸿”将登陆浙江沿海 福鼎往宁波杭州客运班车停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