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好奇台风“长”啥样 冒雨登山强势围观被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波7月11日电  (记者 奚金燕 通讯员 丁强)俗话说“不作就不会死”,强台风“灿鸿”挟风裹雨,来势汹汹,当所有人都“躲”之不及的时候,浙江宁波却有一名男子,因为好奇,想看看台风天气下山上的样子。于是,他于11日上午不顾风雨交加,深入山中,打算强势围观“灿鸿”,结果被困在水流里个把小时,差点丢了性命……

  7月11日10点42分,宁波市北仑消防接到报警,北仑区城湾水库附近山上有人被困,情况十分危急,北仑消防中队火速出动消防车赶往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报警人立马带着消防官兵和民警赶往被困人的地方。消防官兵和民警冒着风雨走在湿滑的石板路上,经过10分钟的路程,消防官兵终于赶到被困人的位置,只见被困人被困在湍急的水流中,手上死死的拽住一根黑色的管子,体力接近透支,随时都会被水流冲走。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马上实施救援,将绳子绑在救援腰带上,将腰带抛向被困人,让被困人将腰带绑在腰上。12时13分,消防官兵小心翼翼的将被困人拉倒岸边,并递上雨衣。

  记者了解到,被困人姓李,19岁,是北仑本地人,他说,这次完全是被好奇心“害死了”,幸好碰到从山上下来的一名驴友仲先生,及时传递出了求救信号。

  作者:奚金燕 丁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7-11/7399042.shtml report 682 中新网宁波7月11日电(记者奚金燕通讯员丁强)俗话说“不作就不会死”,强台风“灿鸿”挟风裹雨,来势汹汹,当所有人都“躲”之不及的时候,浙江宁波却有一名男子,因为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男子好奇台风“长”啥样 冒雨登山强势围观被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