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餐厅取名“希特勒牛肉面” 老板称自己没文化

来源:环球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7月11日消息(记者张孝成 通讯员吴璇)最近,乌鲁木齐水磨沟区新开张了一家奇葩面馆,奇就奇在名称,竟然叫“希特勒牛肉面馆”。

  记者现场寻访,在水磨沟区观园路南二巷发现,确实有一家面馆的招牌上书写着“希特勒牛肉面”几个白色大字。

  为何起这个名字,餐馆马老板解释,“希特勒这几个字很特别,开餐馆就临时起了这个名字。因为没上过几天学,并不特别清楚希特勒的真实含义。”

  据了解,这位叫“希特勒牛肉面”的餐馆老板是宁夏人,十多岁就来乌鲁木齐打工。几年前,他利用积攒下的打工钱在水磨沟区开了一家丸子汤店,生意还不错。最近,他又筹备开了这家牛肉面馆,开业不足半月。

  乌鲁木齐水磨沟区一名工商局工作人员表示,“希特勒牛肉面”店名不规范,违背了工商注册的有关规定,肯定不能通过注册。建议店主及早更名。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china.huanqiu.com/hot/2015-07/6974385.html report 525 央广网乌鲁木齐7月11日消息(记者张孝成通讯员吴璇)最近,乌鲁木齐水磨沟区新开张了一家奇葩面馆,奇就奇在名称,竟然叫“希特勒牛肉面馆”。记者现场寻访,在水磨沟区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